子瓜口十

这里瓜瓜
经常爬坑
是个自娱自乐的神经病
谨慎关注
真的

正联小剧场1之蝙蝠姑娘 中 (灰姑娘童话AU)

之前的: 蝙蝠姑娘上

蝙蝠姑娘 中 【灰姑娘童话AU】

一句话概括:克拉克接受了一个任务,那就是和正义联盟的大家一起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话剧。



超级大写的ooc 为好玩而写,小学生文笔,流水账。十分丧病,大概是喝了假酒。

甚至可以说灰姑娘这个故事都是我按照印象中瞎编的……


角色表:


蝙蝠姑娘:布鲁斯韦恩


氪星王子:克拉克肯特


继母:亚瑟库瑞


大姐:哈尔乔丹


二姐:巴里艾伦


仙女:戴安娜普林斯


试鞋大臣+旁白:钢骨







“女儿们啊!从今天起,我们就是这亚特兰蒂斯的主人了!跟随我,我会给予你们应有的一切!”


“是……是的……母亲!”巴里尴尬地附和着,刚刚亚瑟的所作所为他都看呆了,他觉得亚瑟会死的很惨,只能提前先默哀一下。


哈尔表示自己已经无语了,并不想说什么,他拉着巴里走到布鲁斯身边,因为他知道,要有人继续推动剧情的发展,亚瑟那个傻大个是指望不上了,他能不捣乱就是最大的恩赐了。


“嘿,布鲁斯,那个……是的,这都是亚瑟做的,我和巴里完全没有参与。”哈尔带着巴里着急地与亚瑟划清了界限,他小心翼翼地试探着布鲁斯的反应。


“……”布鲁斯回给了他一个十分“友好”的微笑,令哈尔浑身一颤。


“oh,god bless Arthur!”哈尔小声嘟囔着。


随即,他双手压上布鲁斯的肩,似乎是想要像亚瑟展示一下到底什么才算是欺负。


“听说,你叫辛德瑞拉是么?我可爱的妹妹。”哈尔以一种十分反派的声音问着布鲁斯。


“不,哈尔……哦不……姐姐,他是布鲁斯。”一旁一直充当人肉背景的巴里不知为何突然回应了哈尔一句。


哈尔瞳孔瞬间因为惊讶而放大,他楞在了原地,不知说什么才好。


“额……巴……哦不,妹妹,他叫辛德瑞拉,你一定是记错了。”哈尔尴尬地打着圆场。


不过还好这时,钢骨及时打断了他们这处闹剧,读出了旁白。


“某一天,来自氪星的王子突然要准备晚宴,继母,大姐二姐,甚至是蝙蝠姑娘,他们都非常想去。可是继母和大姐二姐嫉妒蝙蝠姑娘的美貌,他们替蝙蝠姑娘准备了粗重的几乎不可能完成的工作,想让他错失这个机会。”


哈尔就顺着钢骨的话接了下去:“哦母亲,我们一定要好好惩罚这个女人,让他没有机会去氪星王子的晚会。”


“辛德……哦不,好吧,布鲁斯,我的蝙蝠姑娘,我要给你最重的活去做,不做完你不许去!”


嗯,很好,起码剧情顺过来了,哈尔心里松了一口气。可就在他打算顺着楼梯下来的时候,他没有看到刚刚因为亚瑟的水花弹而诞生的那一滩水。


“啊——”只听得哈尔一声惨叫,为了不一下一下咯噔咯噔地滑下去,哈尔下意识地想去抓什么,而结果是显而易见的,他抓住了布鲁斯的裙子。


哈尔后来才想明白,当初他就应该直接用自己戒指的力量去保护自己,可这都是后话了。


还好布鲁斯一手紧紧抓着楼梯的扶手,另一手紧紧抓着自己的裙子,才令哈尔没有滑下去。


“Oh……god bless me!”哈尔十分尴尬地祈祷着。


就在这个时候,一旁的巴里似乎是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,他操纵着自己的神速力,突然移动到哈尔身边,一把抓起哈尔就要将他带下去,似乎是想要救他。


突然,巴里发现自己跑不动了,于是他选择了加快速度,于是……


只听刺啦一声,布鲁斯的裙子被撕碎了,露出了他的小腿。


而那裙子的残骸,正被哈尔紧紧抓在手中。


“And……god bless barry ”哈尔顺便帮巴里也祈祷了一下,他觉得话剧一完他们三个都要完蛋。


可是这个事并没有完,操纵着神速力的巴里带着哈尔到了亚瑟身边,可是穿着红裙子的巴里实在不太好控制停下,他一不小心踩到了自己的裙子。


就在他要扑倒在哈尔身上,与哈尔一起摔个狗吃屎时,哈尔急中生智,忽然朝天举起了自己的戒指,将他和巴里包了起来。


这既避免了自己和巴里狠狠摔在台上,又确保了巴里可以正好扑倒在自己怀里。


真是一个一举两得的计划,哈尔不禁佩服起自己的机智。


后台——

“天哪,哈尔他早干什么去了?!克拉克,你看……克拉克?”戴安娜刚想对克拉克吐槽一下哈尔,可她发现,克拉克早就看傻了。


顺着克拉克的视线,戴安娜看到了仍然坐在台阶上的布鲁斯,湿身,裸腿,大概这些对克拉克来说太刺激了,戴安娜表示十分理解。



看着眼前这个尴尬的情况,钢骨十分犹豫该不该读出下一句旁白,就在钢骨犹豫之际,台上的亚瑟突然开口。


“我的女儿们,看看你们都干了些什么!”亚瑟似乎在表演生气,


“哦,母亲,我和妹妹只是想欺负一下蝙蝠姑娘,可奈何这蝙蝠姑娘实在太烈了,我们不小心搞砸了。”哈尔接着亚瑟的话说着。


“母亲,我想我们可以梳妆打扮一下了,今晚还有氪星王子的宴会。”哈尔似乎想要赶快让亚瑟下场,好让话剧接着演。


可谁知,亚瑟根本没领情,他对哈尔说:“我让你们见识一下,什么才是真正的欺负!”


哈尔无奈地扶额。


谁知,亚瑟刚迈出一步,碰的一声一个东西扎在了他腿前的台子上,然后叮叮两秒,炸了。


场下场上的众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
“妈……妈妈!坏人会死么!!!”那孩子似乎有些激动又有些害怕的问着自己的母亲。


“不,孩子,这只是演戏,并不是真正的爆炸,不要害怕。”母亲安慰着自己的孩子,然而她似乎津津有味地看着这出戏到底能崩成啥样子。


“亚……亚瑟?你还好么!!”巴里似乎有些担心亚瑟的状况,他和哈尔有绿色保护罩的保护,可亚瑟并没有。


“好啊!论打架我海王还没有输过!”似乎亚瑟也十分不服输,他叫嚣着似乎要冲到布鲁斯身边和他好好打一架。


只见亚瑟操控着水流,急速冲到了布鲁斯身边,一把抡过去自己的宝贝叉叉,可谁知,布鲁斯眼疾手快,一把放射出自己藏在袖口的勾爪,勾上了舞台的大梁,然后一瞬间,飞到了台子的顶端。


哈尔知道,再打下去这部话剧就可以改名为蝙蝠侠大战海王(简称BVA)了,那就真的没法收场了,趁着现在事态还在可控范围之内,他必须结束这一幕了。


只见他公主抱着巴里猛地飘到了空中,使用了自己的戒指之力,幻化了一个大拳头,一把将亚瑟禁锢了起来,顺便替亚瑟挡了一只来自台顶的蝙蝠镖。


“在蝙蝠姑娘和继母的激烈争吵中,最后继母还是选择了放弃,因为他和他的女儿们还要去准备氪星王子的宴会,独留了蝙蝠姑娘一人干着粗重的任务。”


说话间,他就抱着巴里,拽着亚瑟退到了后台。


快到后台的时候,哈尔还不忘记补充一句:“不完成任务不许去,听到了么,我的妹妹……蝙蝠姑娘——!!!”



后台——


“亚瑟你等着死吧,你又不是不知道惹怒了布鲁斯的后果!以后你的一切战损都没报销了!你知道这个的严重性么!”哈尔义正言辞的教训着亚瑟。


“那……那个哈尔,从刚刚我其实一直想说,你把我放下来吧。”巴里在哈尔怀里小声说着。


“你别说话,巴里,这里没你什么事,你就好好在我怀里躺着,我现在是在和亚瑟说话!”哈尔的话里充满着正气


“切——亚特兰蒂斯不缺钱!”亚瑟一脸不屑。


“你是傻么,亚瑟,你难道不知道布鲁斯背后有人么?惹怒了布鲁斯就是惹怒了克拉克,克拉克要是真生气了你等着你的亚特兰蒂斯遭殃吧!然后你的那些小鱼就会天天在你耳边跟你抱怨,吵死你,你要知道我们可没有那么大的浴缸。”哈尔没好气的呛着亚瑟。


“亚特兰蒂斯没有鱼!”亚瑟反驳着“我才不怕克拉克呢,”


“是,你不怕,你还记得他刚复活的时候把你们几个打成啥样么!别告诉我你忘了。”


“那是我一时失误!”亚瑟还在逞一时的嘴上威风。


“还有,小绿人,你这明显是差别对待,你和巴里不也撕了布鲁斯的裙子么!要算账也是我们三个一起遭殃!”亚瑟似乎觉得很不公平。


“哈……哈尔……克拉克,他比我快,他真的好可怕!”听到亚瑟的话,巴里一抓哈尔的衣袖,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好的记忆。


“哦,巴里,你不需要害怕,其实你要愿意可以在我的保护罩里待很久,我可以保护你一辈子,保准克拉克那个傻大个不敢欺负你。”哈尔隐去了自己的绿色眼罩,他把巴里的面罩拿了下来,使劲摸了摸巴里头上那些软软的发,似乎是在安慰他这傻乎乎的小可爱。


“大不了拼个你死我活!”亚瑟放着狠话。


“好了,亚瑟,一会你别搞事情,顺着我和巴里往后演,你知道的,一会还有试鞋的场景。然后等结束的时候你好好和布鲁斯道个歉。现在该戴安娜上场了,我们就在这里好好看着。”



没想到居然写了中23333

以为可以直接下的


评论(3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