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瓜口十

这里瓜瓜
经常爬坑
是个自娱自乐的神经病
谨慎关注
真的

【DC群像】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与杀死庸碌的情怀


算算我是正联入的DC圈,兜兜转转爬来爬去DC还是忘不了的初心啊。由一开始的只知道三巨头到现在逐渐了解了闪闪,灯,绿箭,傻赞,钢骨,海王,大少,二桶……
我发现真的是每一个角色都很戳我,把我狠狠圈在坑底,想必应该很多人和我一样吧,希望能看到DC能崛起构造一个完整的世界观,希望DC靠海王沙赞打翻身仗,希望能看到绿灯闪闪同框,希望能看到人们更多的谈起DC。up身边貌似都没有萌DC的小伙伴们,不过就算只有我一个人我也会继续喜欢下去的,因为我从他们拼搏的眼中看到的是自己的倒影。


啰嗦了那么多以下是片源
钢铁之躯
蝙蝠侠大战超人
神奇女侠
自杀小队
正义联盟
Superman return
蝙蝠侠三部曲
海王预告片
沙赞预告片
泰坦预告片
夜翼 传承 【饭制网剧 b站有】
绿灯侠
闪电侠 s01 01 23
绿箭侠 s01 01 02
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呐

评论(6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