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瓜口十

这里瓜瓜
经常爬坑
是个自娱自乐的神经病
谨慎关注
真的

N卡与SSR卡的爱情 (大概……游戏AU,纸片人的爱情??)

NO小甜饼 JUST毒鸡汤+黑深残,突然有感而发
一句话总结:布鲁斯和克拉克是N卡,然后Batman、Superman是SSR卡。他两的爱情故事。

大概是老爷单箭头大超,但大超还没有发现老爷的时候。

很无聊很无聊抽卡时想到的,就爆肝撸了一篇前言不搭后语的文,感谢点进来的小可爱们。

为了彰显lo主抽卡时的心情,所以这全篇都是毒鸡汤,但最后不想写了,写崩了就变成了小甜饼。

大概就是老爷是普通人类啊,特别多,所以是N。但是大超是氪星人,就一个,所以是SSR。

人物十分OOC,真的,本来就不是按照主世界写的,几乎是原创,请大家务必一定必须只能当做平行世界来看。

写到最后崩了,写不下去了,所以就直接HE了,其实本来这个梗就应该是个HE,大概是lo主脑洞清奇。

如果你能接受就继续看吧。

布鲁斯是一个纸片人,是一个很弱的N卡,但是他和别的N卡不一样,他是一个很有自知之明的N卡,他很清楚自己在卡界的地位。

在他的兄弟姐妹中,他也是属于那种技能特别弱的量产纸片,一般会被主人直接当做狗粮喂掉,或者如果遇到懒一点的主人时,会把他直接扔在仓库里不管,直到他的身体慢慢发霉,周边长出一个个的蘑菇。

然后某天,主人突然发现仓库位不够了,打算来一波大扫除时,他的无数个兄弟姐妹就会一起被直接销毁,主人连做狗粮的机会也没有给他们。

每次被销毁后他都会重生,只不过重生的过程十分痛苦,布鲁斯知道,他和主人只是短暂的离别,所以他并不惧怕被销毁,也并没有感到很难过,可以说,他欣然接受着这种命运。

毕竟自己就是很弱,而且量产,这两条注定了他确实没有被养成的必要,他就应该排在那些SSR、SR、R卡的后面,就应该待在深深的黑暗中。

可是,就这么颓废地过了很久,一切发生了变化。

如果说他有什么不符合自己身份的愿望,那就是对一个SSR的憧憬与向往。

那个SSR有一个非常霸气的名字叫Superman,主人抽到他时非常激动,一下子牺牲了布鲁斯好多个兄弟姐妹,将Superman升到了满星。

那时,满星的他对仓库里的每一张卡说:“大家都是平等的,你们都是主人心中的SSR!”

是啊,这真的就是SSR卡Superman会说出的话,虽然每张R卡与N卡都清楚他在骗人,但都象征性地鼓了鼓掌。

说实话,布鲁斯比任何一张卡都清楚Superman在骗人,可是,Superman的话确实令他燃起了心中的小火苗。

但他知道,自己不能燃起希望,因为纸怕火,而希望是火,过多的希望只会令他引火自焚,连渣也不剩。

从那以后,布鲁斯都会默默地站在Superman的背后,偷偷望着他。

有时布鲁斯看着Superman受伤,但自己却做不了什么时,布鲁斯只能默默替他心疼。

而有时当Superman为主人立下赫赫战功时,布鲁斯会默默为他鼓掌。

是什么令Superman在布鲁斯心中如此特别呢?

布鲁斯觉得,是血统与能力。

Superman稀有度极高,他生来就是大家的光,是大家的引路人,而且他可是SSR啊,所有技能都是S,都是满点。

主人更是将他秒满星,他是天生注定的王者。

可自己呢,自己就只是个可悲的N卡,技能弱,又量产。

不知道何时就会消失在黑暗中,不会有人发现。

不过布鲁斯还是没有感受到难过,他只要能这样默默地守护着Superman,在自己还没被销毁的时候得以沐浴在他那关怀体恤众生的光芒中,这就足够了。

对,作为N卡的他就是这样容易满足。

(好了……开始崩了!)

啊,这之后的某一天,就在布鲁斯决定将自己的心愿永远埋藏在心底时,作为纸片人的他突然觉得自己身上很痒,然后他突然发现自己开始蜕皮了,他十分震惊,原来之前的N只是自己的伪装,其实他TMD也是个SSR啊,他不叫布鲁斯,他其实叫Batman!

后来他知道了,原来这是一场病毒的侵袭,这场BUG病毒叫氪石病毒,他把所有的SSR变成了N,所有的N变成了SSR。

程序员表示他们对这个氪石病毒的BUG毫无抵抗能力,于是他们只能选择顺从,他们及时更新了游戏,布鲁斯终于和他的兄弟姐妹如愿以偿成为了SSR。

可Batman发现,他的兄弟姐妹逐渐地都变了,他们竟然会开始欺负毫无抵抗能力的N卡,他们在布鲁斯眼里逐渐变得陌生,变得残酷,自己不再认得他们了。

Batman很担心现在成为了N卡的现在已经改了名字的克拉克,因为不论Superman变成什么,在布鲁斯心中,他都是不可被替代的。

最后,作为SSR卡的Batman勇敢的站了出来,他组成了一个克拉克保护协会,在不懈的努力下,他找到了无数的N卡克拉克,将他们收集并培养起来,好好保护在了一个秘密基地,保证他们不被当成狗粮喂掉。

因为Batman记得他还是N卡布鲁斯时的感觉,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懂得那是多么无助,多么痛苦,所以他不希望克拉克也经历和布鲁斯一样的绝望。

……

突然,梦断了,Batman醒了,哦,这只是他的一场梦,原来他本来就TM的是个SSR啊,他只是和同是SSR的Superman吵架了,就在他决定要去道歉的时候,SSR卡Superman先找到了他,提前道了歉。

从此,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卡界里,成为了卡界中传说级的神仙眷侣。

END
闺蜜: 老爷那么有钱起码也是个R啊
我:有道理

能看到现在的你们也蛮厉害的,真的,就是瞎写的,别问我为什么写,我也不知道,就是突然想写。

真的就是想写点什么。

评论(3)

热度(50)